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弘扬生态文明 保护生态环境 >> 正文

刘勇到楚雄市吕合镇调研产业发展 安全生产 河(湖)长制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15 08:35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9月13日,州委书记刘勇到楚雄市吕合镇调研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河(湖)长制等工作。

在楚雄市吕合镇石鼓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刘勇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能。刘勇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加强能源电力供应保生产保民生保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精神,统筹做好煤炭生产、产能核增等相关工作,加大电煤保供力度。要严格安全生产管理,落细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楚雄龙兴天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刘勇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加强产销对接,拓展就业渠道,为群众增收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推广“肉牛+保险+信贷”模式,解决群众资金和风险问题,加快发展肉牛养殖,持续增加农村群众收入。

刘勇还来到九龙甸水库,详细了解水库日常管护、水环境治理、水源保护等情况,并就如何抓好河(湖)长制,水生态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李建松、冯毅、周德华、顾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