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弘扬生态文明 保护生态环境 >> 正文

楚雄市召开《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11 09:04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彬 何明杰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9日下午,《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楚雄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楚雄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COP15是我国今年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与全省、全州一道打赢打好COP15安保维稳攻坚战,是我们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COP15大会的重要意义。通过主动服务服从COP15大局,大力宣传展示楚雄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在融入COP15中不断展示楚雄良好的生态形象和生物多样性形象。

杨俐昆要求,要以极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安全保密、生态环保、民生领域、食品药品安全、防灾减灾、风险防范、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廉政廉洁、纪律规矩等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COP15万无一失、安全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上,副市长孙春荣汇报了《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涉及我市工作开展情况。

宋振华、周德华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