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8-/2022-1123002 信息分类: 城乡规划
发文日期: 2022-11-23
发布机构: 楚雄市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2023-03-27
称: 楚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号:

楚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发表时间:2022-11-23
字体:[    ]

楚雄市是楚雄彝族自治州的州府,是省会昆明通往滇西8州市和进入南亚、东南亚国际大通道的重要承接点和物流集散地,素有“省垣门户、迤西咽喉”之称。按照国家、省州统一工作部署,楚雄市组织编制了《楚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该《规划》是楚雄市面向“第二个一百年”的空间发展蓝图和战略部署,是实施高效能空间治理、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空间政策,是市域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的行动纲领,也为编制下位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提供基本依据。

目前,该《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全面落实“开门编规划”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2年11月23日—12月22日,为期30天。

二、公示网址http://www.cxs.gov.cn/info/egovinfo/1016/xxgkcontent/cxs018-/2022-1123002.htm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社会公众可于公示时间内通过纸质意见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箱:cxskjghk@126.com

2.邮寄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阳光大道272号楚雄市自然资源局(楚雄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878—3159983)

(邮件标题或信件封面请注明“楚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楚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 下载此PDF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