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 正文

慰 问 信

发表时间:2023-01-20 10:21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慰 问 信

驻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全市退役军人、烈军属:

在中国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楚雄市委、楚雄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2022年是楚雄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省委、州委的正确领导下,楚雄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工作安排,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紧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度聚焦事关全市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集中攻坚,克难致胜,守正创新,奋勇争先,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的干事创业热潮,推动全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开创了经济稳中求进、社会安定团结、政治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驻楚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广大指战员围绕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大力支援楚雄市的发展建设;消防救援人员、退役军人、烈军属在各行业、各领域、各系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过去一年,在省、州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成功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为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城市名片再添风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坚定支持部队练兵备战,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改革,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驻楚部队的坚强后盾。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持续抓好双拥共建工作,努力打造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楚雄样板”,为谱写好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楚雄市委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