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 正文

冯毅走访慰问驻楚部队 州委联系专家 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发表时间:2023-01-20 10:39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冯毅走访慰问驻楚部队 州委联系专家 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113日,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走访慰问部分驻楚部队、州委联系专家、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在楚雄军分区和武警楚雄支队,冯毅向驻楚部队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官兵的美好祝愿和新春祝福,并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秉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军民共建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驻楚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维护我市社会的和谐稳定,与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继续巩固双拥成果。


     


 随后,冯毅到鹿城小学、楚雄欣源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了州委联系专家李文伟和陈维亮,感谢他们为楚雄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领域持续深耕钻研,为实现楚雄教育事业、水利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当天,冯毅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高峰和退休老干部杨廷凯,并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努力在看病就医、社会保障等方面给予必要的帮助,真正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顾平、张正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