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舍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0 08:03 信息来源:西舍路镇  作者:徐天芳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西舍路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巡察组组长苏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西舍路镇党委书记何绍才同志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

会议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市党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抓手、作为西舍路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载体、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注重实际效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示范,带头学习、带头征求意见、带头做好问题检视、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聚焦主题主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升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要突出从严从实,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前提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实的过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立好标杆。

随后,市委巡察组组长苏云华对西舍路镇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实现目标要求,取得预期效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发挥推动作用、提供坚强保证;二要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做到“四个到位”;三要实现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以主题教育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引领主题教育,实现教育活动和日常工作的“双丰收”,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镇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西舍路派出所负责人,西舍路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各村委会总支书记、主任、村监委主任,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中的党员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