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开发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3 08:4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明杰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楚雄开发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细化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开发区党委书记、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浩忠,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连波,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成相、李贵泽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相关工作规则,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

王浩忠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抓统筹、把方向,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牢牢把握“五个具体”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组织实施到位、有序推进到位。各成员单位要抓配合、聚合力,避免大而化之、蜻蜓点水,确保抓出实实在在成效。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示范标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深入检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开展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扎扎实实把党中央明确的“规定动作”做到位,不提空口号、不编新概念、不搞华而不实的“新动作”,以好作风保证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为推动开发区升级转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