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09:26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作者:顾静雯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崇福主持,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鲁光福组长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退休职工党支部和大中专毕业生流动党员党支部共64人参加会议。

王崇福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铭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中央、省、州、市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王崇福要求,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楚雄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人社系统应有的贡献。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鲁光福对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提出了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强化领导带头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等六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