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4 09:21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斌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永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极高的政治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党委工作要求坚决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要把“十二字”总要求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要把“一项根本任务”和“五个具体目标”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有效,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要坚持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