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09-24 09:2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明杰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对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子才作动员部署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要把“一项根本任务”和“五个具体目标”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有效;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程,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把“分类指导、精准发力”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同政协履职、大比拼工作、助推行动、示范创建和强化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所有党员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参与。

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以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为调研出发点,带头抓调查研究,破解工作难题,做到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要坚持刀刃向内,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抓整改落实,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敢于较真碰硬,把“改”字贯穿始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去解决查找出的问题,为楚雄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荆庆华、王联中、赵峨出席会议。

市委第13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