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工信科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4 09:41 信息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作者:王燕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工信科技局党委书记、市工信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颖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久平,成员王泽安、董育香、倪靖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工信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中央、省、州、市开展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州市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准确把握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重视程度;二要准确把握中央对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三要准确把握中央对主题教育的实效导向。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学实做、细照笃行,把落实中央、省、州、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稳增长年度目标任务,与工业发展、产业布局、项目推进、园区建设、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互融互促,实现两不误、双促进。

会上,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杨久平组长对楚雄市工信科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要求,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二要把握12字总要求抓落实;三要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抓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五要强化领导带头抓落实;六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

会议号召,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工业科技工作,促进楚雄市工业经济、产业发展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