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09-25 08:53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共青团楚雄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共青团楚雄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中央及省、州、市开展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共青团楚雄市委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青年特点,认真分析青年需求,切实关心青年生产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青年思想工作,关心帮助青年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素质、发挥青年示范引领作用,按照新形势下共青团改革的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破团内工作界限,发挥领导干部“领头雁”效应,坚持以好的作风务求实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共青团楚雄市委副书记 李臻瑢: 共青团楚雄市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各级团组织决策部署,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做好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工作,助力“八城同创”。扎实开展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共青团楚雄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