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调研组到子午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10-11 11:52 信息来源:子午镇  作者:刘华 彭桂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1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光埔率州委第七综合调研组到子午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子午镇主要领导参与调研。



    在子午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详细查看了相关痕迹材料,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子午镇杞木村委会,调研组对杞木村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鲁光埔对子午镇压实责任、抓实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实学习教育。重点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用党员干部群众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多形式全方位加大宣传,通过宣传栏、墙报、黑板报、qq、微信等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三是要抓实问题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主题教育期间,要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