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城市出形象”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18 09:37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作者:普晓艳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先后到东南新城土地储备债券项目、大修厂棚户区改造项目、西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专题调研。在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先祥对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提出要求。

李先祥要求:一是要加快完善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谋划好国土空间规划的启动和衔接等相关工作,围绕城市基本功能,做好旧城改造分区规划。二是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做好低收入群体住房保障工作,逐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全力推进“美丽县城”建设,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加快城市综合执法体系建设,抓好城市科学化管理,实现城市管理精细、精致、精准。四是要加快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综合改革,创新新型城镇化拆迁安置方式,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综合水平,通过改革形成制度,将城市综合管理与创文、创卫相关工作结合,让城市更美丽、更宜居,更有综合竞争力、更有软实力。

袁培林、周德华和市属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