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8 09:41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6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副市长孙春荣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静,怀着对革命烈士无线崇高的心情,向烈士纪念雕塑鞠躬默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烈士英雄事迹,追寻革命初心,接受精神洗礼。


党员们参观了中共楚雄支部纪念馆,认真观看,详细了解楚雄地区党史、革命英烈事迹, 随后,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同志还认真观看了“城市记忆”成就展。通过展出的新旧作品的对比,大家看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锐意进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以本职工作为落脚点,对标对表找差距,以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楚雄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