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06 09:1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作者:市委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4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主持召开中共楚雄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精神。

李先祥就抓好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精神热潮,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地落实。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抢抓机遇抓紧布局谋划,夯实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基础,积极探索区块链+改善民生、区块链+城市治理、区块链+政务服务,推进区块链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三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案为鉴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优良环境,强化政治担当以铁肩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矢志不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

会上,杨俐昆、朱成玉、陈燕青、袁培林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会议发言。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领导、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属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