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督办组到楚雄市调研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18 12:1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钟海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8日,由州政协主席赵晓明带队的督办组一行到楚雄市开展调研,实地督办《关于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州成果,积极打造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区楚雄样板的提案》,了解楚雄市工作落实情况,先后到东瓜镇桃园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督办组对楚雄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有形有感有效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升级版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楚雄市在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等方面进一步突破,构建主线鲜明、覆盖面广、扎根基层的创建格局,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楚雄州新一轮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孙春荣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