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电商技能培训为乡村振兴添翼之东华镇专场

发表时间:2022-09-27 11:55 信息来源:  作者:市商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电子商务,一带一路,互利共赢,共同致富。2022年9月27日,楚雄市2021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东华镇电商技能提升培训在东华镇人民政府正式开班。

经济发展办主任王正国主持,楚雄市商务局陈祥、东华镇副镇长李成荣、项目承办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培训邀请了电商培训经验丰富、电商实战经验强的姜政伟老师和何朝贵老师担任讲师,把东华镇有志于电商事业的人员集中起来,按照农村产业兴旺的要求,根据产业特点,普及农村电商知识,做大做强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农村电商经济。

本次培训对象为东华镇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涉农企业,电商创业青年,返乡创业者、大学生、退伍军人、农村合作社人员、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等,通过电商技能培训,打通“人,品,网,店”全链条,让更多本土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走出去,为楚雄市打造良好的农村电商发展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随着楚雄市2021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电商技能提升培训的开展,东华镇将进一步促进电商企业与实体企业、乡村、农户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让更多优质、特色、健康的东华镇农产品走出去,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东华镇各位学员精心练习并熟记直播直播技巧,在28日的直播拉练和小组直播实操演练活动中表现出色,做到人人敢开口,组组拼第一的学习实操氛围,展现出东华镇人民对直播电商的重视和热爱。

希望东华镇的各位学员们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为家乡振兴贡献力量,促进东华镇电子商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