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电商技能培训为乡村振兴添翼之大地基乡专场

发表时间:2022-09-21 11:52 信息来源:  作者:市商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9月21日,楚雄市2021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大地基乡电商技能提升培训正式开班。由大地基乡经济发展办主任尚斌主持,楚雄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朝龙、大地基乡党委书记杨申虎、项目承办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来自大地基乡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涉农企业,电商创业青年,返乡创业者、大学生、退伍军人、农村合作社人员、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等学员齐聚教室,通过电商技能培训,打通“人,品,网,店”全链条,让更多大地基乡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走出去,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邀请高级电子商务师、资深抖音电商运营姜政伟老师,三农博主何朝贵老师通过灵活多样的实操实练授课方式带来直播基础教学及实操示范课程,以及大地基乡本土电商创业致富带头人杨正富带来农村电商经验分享,以受训学员掌握基础直播带货理论知识体系,熟悉岗位操作技能为目标,带动学员接触和学习电商。

学员们在小组直播实操演练活动中表现出色,用精心练习的直播技巧和淳朴的言语为家乡的特产代言,展现出大地基乡人民对直播电商的热爱,对家乡产品走出大山的期待。

9月22日下午,由大地基乡党委委员谢洪斌和楚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琦为本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楚雄市2021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大地基乡电商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