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电商技能培训为乡村振兴添翼之新村镇专场

发表时间:2022-09-20 15:29 信息来源:  作者:市商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蓝天白云飘逸悠扬。为更快更好地普及电商知识,加大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切实提高农村电子商务应用能力,9月19日楚雄市2021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之乡镇电商技能提升培训在新村镇正式开班。新村镇经济发展办何九龙主任主持、新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发勇、项目承办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

项目负责人范云芳解读了项目具体情况、农产品上行的必要性及农村电商发展情况,让学员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及当前电商发展环境有了系统化的了解。

培训邀请高级电子商务师、资深抖音电商运营姜政伟老师,三农博主何朝贵老师采取集中理论授课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现场讲解抖音直播基础知识全解、抖音直播流量底层逻辑、直播话术运用与实操等课程。以直播基础知识和行业应用前景展开培训,以受训学员掌握基础直播带货理论知识体系,熟悉岗位操作技能为目标,带动学员接触和学习电商。

经过坚持不懈与辛苦付出,各小组在最后一天直播实操中表现出色,积极为家乡特色产品代言,展现出了新村镇学员扎实的电商基础和示范效果。

9月20日下午,楚雄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朝龙和新村镇党委副书记鲁尧彬参加结业仪式并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楚雄市2021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新村镇电商技能提升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