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楚雄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制​度

发表时间:2022-10-24 10:49 信息来源:  作者:市商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组织机构

成立以市长为第一召集人,分管副市长为召集人的楚雄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在市商务局,由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二、成员组成

联席会议成员由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展改革局、市财政局、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林草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残联、市供销社、市税务局、邮政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业发展银行、邮储银行、广电公司、15个乡镇人民政府、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承办企业等单位组成。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名单及联系电话报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

三、主要职责

联席会议主要职责:研究部署和推进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各项工作;审议决定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协调解决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席会议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负责会议组织、工作方案草拟、台账管理、材料上报收集和其它日常工作等。

四、工作制度

联席会议由召集人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召开,提出会议内容及议程,确定参会成员单位;重大会议需经联席会议讨论,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经召集人签批后下发;临时需要联席会议研究解决的问题,由召集人召集有关成员单位研究处理;会议作出的决定或提出的意见,有关部门要按照分工认真贯彻落实,联席会议办公室做好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