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楚雄市2021年抖音、快手直播赋能农产品电商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1-12-07 15:51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市商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2月7日由中共楚雄市委网信办、楚雄市商务局主办,楚雄州农产品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和楚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楚雄市2021年抖音、快手直播赋能农产品电商交流活动”在楚雄州农产品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多功能厅圆满举行。

来自楚雄州10县市的涉农企业负责人、直播达人、电商爱好者等众多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会有幸邀请到抖音云南直播基地周海峰、贺恒垚和最美云南快手董梅、张天阳4位老师围绕抖音和快手两大平台的账号定位错误、新近主播常犯错误等几类运营常见问题与大家进行分享和解答。几位老师通过具体的案例举证为学员讲述了抖音和快手等直播电商平台的流量推荐机制、短视频播放量的原因以及直播间提升人气的方法等。

在交流会的尾声,抖音和快手两个平台分别对参会学员在平台上开展业务遇到的困难或疑惑、产品定位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和诊断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参与交流会的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分享会中受益匪浅,对于两大电商平台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