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市党代表热烈讨论党代会相关报告

发表时间:2021-06-24 20:3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魏斌 何明杰 李绍波 何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出席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和列席人员分成15个代表团,对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审议《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在各代表团,来自全市各界的参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代表们一致认为,冯毅同志代表九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代表们认为:五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报告中确定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任务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度契合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为开启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报告在代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在讨论中,代表们还就党的建设、民生保障、经济发展、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