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杨俐昆参加东瓜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表时间:2021-06-24 20:4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明杰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中共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杨俐昆同志来到东瓜镇代表团,与参会党代表一起讨论党代会工作报告,听取对楚雄市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紧紧围绕报告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楚雄市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发展思路,锚定目标任务,真抓实干,谋划和落实好各项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俐昆指出,过去的五年,楚雄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成绩,这是省委、州委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全市上下接续奋斗的结果。

杨俐昆强调,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传达贯彻好党代会精神,齐心协力完成目标任务。要创新思路,找准产业发展重点,向创新要发展动力、发展资源和发展空间。要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奋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守牢底线,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严实作风锻造过硬队伍,为干部干事创业和楚雄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连波、李兴明等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