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冯毅参加鹿城 西舍路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表时间:2021-06-24 20:55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就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冯毅同志分别来到鹿城、西舍路镇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热烈讨论。他强调,要围绕市委做好“党建引领、经济提质、城市升级、乡村出彩、人民幸福”五篇文章、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核心引擎、现代农业示范区标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样板”的三个定位,以及在十个方面的现代化上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的部署要求,奋力闯出一条体现时代特征、具有自身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讨论中,大家围绕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说体会、谈感受、话发展。冯毅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局交汇点,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州、市的部署要求,带着问题想、理出思路干,用全局眼光、宽广视野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扎扎实实把市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冯毅强调,鹿城镇作为市府中心城镇,要展现中心城镇的担当,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化对镇情的认识,精准把握在全州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着力在经济建设、城镇管理、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四个方面当标杆、作示范,着力建设“楚雄核心 幸福鹿城”。西舍路镇要精准把握自身在全国全省全州全市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州市发展战略,紧扣镇情特点、资源禀赋、特色优势,在发展思路上再优化、工作重点上再聚焦,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等方面持续发力,引领和带动哀牢山北部经济圈发展,奋力推动西舍路镇高质量发展、从改革发展的末端走向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