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我市与省、州同步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5 08:4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天下午,我市与省、州同步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在市委党校,冯毅同志带领一百余名新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

铮铮誓言、字字千钧,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誓言,勇当先锋模范,在党的事业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宣誓活动由柳思福同志主持,市属各党工委2021年以来预备期满转正式党员的新党员代表,2021年以来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新党员代表参加了市级集中宣誓活动。各乡镇党委、市属各部门党(工)委同步组织开展了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集中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