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25 22:2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商建萍 魏斌 李绍波 何明杰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会代表387人,实到会代表376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冯毅、杨俐昆、袁培林、吴永祥、郭宜宏、刘勇、付承斌、梁洁、黄忠宝、黄亚梅、马立华、唐勇、杨开喜、顾平、杨申虎、普廷会、吕燕。

冯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中共楚雄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侯䃼委员和中共楚雄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办法(草案)》、《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