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 创新驱动 走出一条具有楚雄市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发表时间:2021-06-25 22:32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洁 叶惠华 何明杰 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3日,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为全市发展擘画了蓝图,楚雄市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倍增动力。从今天起市融媒体中心开设《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专栏,全面展示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今天,鹿城镇党委书记王宝华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鹿城镇作为市府中心城镇,将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准把握在全州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着力在经济建设、城镇管理、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四个方面当标杆、作示范,着力建设“楚雄核心 幸福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