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吕合镇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29 16:48 信息来源:吕合镇  作者:王晓燕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3日至26日,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吕合落地见效,吕合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在全体干部职工中传达学习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及时召开会议。6月27日上午,吕合镇及时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意见,随后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吕合镇落地开花结果。

——及时安排部署。镇党委围绕市委确定的“党建引领、经济提质、城市升级、乡村出彩、人民幸福”五篇文章,明确把吕合建设为“滇中增长极核心引擎助推器、现代农业示范区标杆先行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样板展示地”,成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做到专人负责、专班推进,凝聚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各族群众共识和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及时明确任务。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把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与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有机结合起来,铆足“大比拼”的干劲,练就“大比拼”的本领,担起“大比拼”的责任,紧扣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以满腔的工作激情和扎实的作风,着力抓好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产业培育、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狠抓2021年全镇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