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29 16:06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腾斌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局属各科室、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是楚雄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场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是全市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更是做好未来五年各项工作的总纲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和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好、实践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个人学、中心组 组织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反复学,在全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会议精神走心走实、落地落细。二要对标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市委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与政务服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增强改革的主动性,不断提升“放管服”改革、“一颗印章管审批”改革成效,坚定不移拆壁垒、破坚冰、解痛点、疏堵点,形成有利于大抓产业发展、大抓项目建设、大抓民营经济、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营商环境的政务服务体制机制,着力提高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政务大厅成为楚雄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靓丽名片。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增动力、转作风、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以市场主体感受为第一评价,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强化窗口目标管理,把窗口服务队伍打造成带头弘扬“三牛”精神和威楚精神的示范标杆,让“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干出一流”蔚然成风,切实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提档升级,为加快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核心引擎、现代农业示范区精品走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先行样板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深入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归零”心态、“冲刺”姿态、“比拼”状态,进一步压实责任、克难奋进、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抓好落实,确保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政务服务、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