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学习贯彻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系列专访

发表时间:2021-07-08 08:5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斌 李绍波 何明杰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创新工作方法 强力推进全市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落实

市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后,各级各部门备受鼓舞。今天的学习贯彻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系列专访,我们采访了市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少华和紫溪镇党委书记张林颖。

楚雄市发改局将以未来五年,楚雄市要做好“党建引领、经济提质、城市升级、乡村出彩、人民幸福”五篇文章,努力把楚雄市打造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核心引擎、现代农业示范区标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样板,奋力闯出一条体现时代特征、具有楚雄市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为基调,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统筹兼顾,尽职尽责,主动担当,强力推进全市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落实。

——紫溪镇:强化党建引领 做好“带、园、区、地、镇”五大文章

紫溪镇将把市委确定的“党建引领、经济提质、城市升级、乡村出彩、人民幸福”五篇文章作为紫溪镇当前和五年发展的行动引领,强化党建工作为引领 做好“带、园、区、地、镇”五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