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供销社深入学习革命老区发展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2-03-14 08:5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芮菲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党史学习教育中,楚雄市供销社党委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楚雄市革命老区发展史专题学习活动,有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凝聚起改革“正能量”,提振了发展“精气神”。

一是领导领学。用好《楚雄市革命老区发展史》读本,利用每周一例会,班子成员轮流领读原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深刻感悟楚雄市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艰辛和汗水谱写老区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革命斗争史、奋斗历程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成就。目前,已组织集中学习4次。

二是以写促学。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同时,社党委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抽出时间自主学习,并采取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督促大家自觉学习,撰写心得体会25篇。

三是交流督学。为了进一步检查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社党委采取各科室座谈交流心得,以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交流发言等形式,检验学习效果。目前为止,交流发言8人次。

通过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将老区精神转化为推动“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推动楚雄市供销事业改革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的干事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