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基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03 23:12 信息来源:大地基乡  作者:尹菊萍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3日,大地基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股所级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选调生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为本次会议的开展拉开序幕。大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交流研讨,4名班子成员、1名站所长及1名村党总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求实效、办实事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务求实效的要求落实到主责主业当中,把学习教育效果切实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全局意识、增强创新精神、提高落实能力的生动实践,把学习效果真正转化为践行新时代党的根本要求上来,为大地基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强组织、聚人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二是要在具体实践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狠抓工作落实,树立良好作风。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持续跟进学、系统深入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