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楚雄市大过口乡开展宣讲

发表时间:2021-06-16 09:06 信息来源:大过口乡  作者:李德昌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楚雄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楚雄市大过口乡召开宣讲报告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上划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共计83人参加。

17E99

讲师分别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17EE9

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感染力强,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系统、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要通过“集中学与自主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等多种形式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方面结合起来,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坚定信念,以真抓实干、只争朝夕的姿态,以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态度,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