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08 14:37 信息来源:子午镇  作者:刘华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8日上午,子午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上划站所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梁洁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一是要坚持学史明理。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素养、政治能力;二是要坚持学史增信。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坚持学史崇德。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要坚持学史力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和水平,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