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3-01 16:02 信息来源:楚雄市鹿城镇   作者:文娟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日,楚雄市鹿城镇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丁卫华老师为全镇党员干部开展了“楚雄市鹿城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鹿城镇机关及22个村(社区)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培训过程中,丁卫华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通过列举大量革命先辈、英雄人物的事迹,采用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阐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艰苦奋斗,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国梦的彼岸前进,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学习,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要求,更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中接受启迪、汲取力量,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