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赴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6 03:06 信息来源: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段 丽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4月29日上午,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升国旗仪式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进入现场教学基地,在市委党校授课讲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下,73名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对“党校第一课”的市情文化篇、廉政文化篇、法治文化篇、红色文化篇、传统文化篇、政德文化篇六个篇章进行了学习,共同学习百年党史,聆听革命故事,感受红色精神,追寻革命初心,接受精神洗礼。在红色文化篇章部分,讲师着重介绍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情讲述了上甘岭战役和上甘岭精神,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和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牺牲精神,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

市委党校参观学习结束,全体人社党员干部职工又齐聚市人社局大会议室,聆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崇福讲授党课《学深悟透百年党史 积极进取开拓新局》,对人社党员干部职工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我们要奋发有为,提振工作的精气神;二是我们要敬业奉献,牢记宗旨服务人民;三是我们要立足岗位,优化服务开创新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社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上深受触动,激发出干事创业热情,纷纷表示要将“党校第一课”各篇文化精神融入人社业务工作实际,让红色历史成为人社人的精神支柱和前进动力,积极发挥人社职能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敢担当、有作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生保障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