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2021年楚雄市两会 >> 正文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发表时间:2021-03-03 08:22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3月3日至3月5日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这次会议除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外,还将审查楚雄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并补选一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市人民法院院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辉:楚雄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九届五次会议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时研究,组织专门的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相关人员齐心协力,目前完成了大会筹备的相关工作。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大会组织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一同谋划,优化日程安排,同时增设疫情防控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据了解,全市各乡镇农特产品也将亮相“两会”。目前,各乡镇农特产品展销正紧锣密鼓布展,届时,与会代表随时可参观各乡镇的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