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 正文

省机关事务局到楚雄市督导检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13 17:47 信息来源:楚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张家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1月11日,省“7个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组组长、省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晏中带领省爱卫办专家,深入楚雄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楚雄市党政机关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落实情况。

在督导检查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培林代表楚雄市人民政府就楚雄市“7个专项行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晏中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楚雄市工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抓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批示要求,抓好抓实相关工作。

二要对照检查抓整改。要严格对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要求,及时查缺补漏,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三要示范引领抓带动。党政机关要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中率先垂范,带头贯彻落实好,充分发挥党政机关“领头雁”效应。

会后,省督导检查组对市委、市人民政府办公区开展“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机关职工食堂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