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赴深圳开展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招商考察

发表时间:2022-09-06 15:02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楚雄市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精准招商工作,8月27日至2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率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投资促进局、吕合镇相关同志赴深圳开展“高原特色农业和绿色食品牌”精准招商活动。此次活动分别考察了广东龙兴天露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海吉星物流产业园、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面对面”精准对接。

考察组到广东龙兴天露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考察并与公司深入洽谈,双方就未来公司参与楚雄市现代农业示范种植基地暨吕合镇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表达了合作意向。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深圳海吉星物流产业园,了解网络体系展厅、运营管理体系等社会服务应用最新成果,考察组与公司就楚雄市农产品加工、冷链集配中心项目合作发展需求、项目要素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柳思福以“共谋绿色发展先机”为主题,介绍了楚雄市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重点围绕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进行项目推介并邀请深农集团到楚雄考察洽谈,开展项目合作共享绿色发展成果。此行,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互信、提振了双方合作信心。

副市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正明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