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2-09-05 10:45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何佳瑾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8月31日,楚雄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迁建项目、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在市委党校2号报告厅举行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兴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杨培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智才,市政协副主席、市职业教育集团组建工作专班组长赵峨,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刘云波,市滇中楚雄大学城专班组长、三级调研员马文辉,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卫,董事杨红军一行11人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智才主持。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兴贵进行致辞,对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卫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楚雄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今后需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尽快确定项目选址,加强项目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共同发展,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该签约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教学用房建筑面积约89.3万平方米。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楚雄市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下步项目落地将有利于改善和促进楚雄市职业教育的发展和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有利于为楚雄市产业发展提供最直接的人才支撑,这必将在楚雄市教育发展史上、职业教育发展历程上、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上和翰文集团发展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