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马文辉调研楚雄市2019至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1 16:44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楚雄市投资促进局 窦晓蕾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辉一行调研楚雄市2019至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调研组先后到苍岭镇、楚雄高新区云甸工业园区、楚雄工业大麻产业园区进行现场调研,了解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及园区建设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市投资促进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全市近三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定位,明确“十四五”时期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做到精准招商。二是要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委员会成员单位在项目洽谈、要素保障中的联动服务功能作用,力争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加强跟踪问效,及时总结经验,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政策、要素保障难题,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