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品党性、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8 09:18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窦晓蕾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30日,为进一步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正之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在市档案馆开展“学党史、品党性、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5个产业招商组2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第三届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展、党史文献展。整个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展聚焦廉洁文化建设,既凸显党史中廉洁文化的红色基因,又反映楚雄市廉洁文化的丰硕成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宣传反腐倡廉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党史文献展呈现了百件珍贵档案和历史文献,参观过程中,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驻足观看,回顾了百年来楚雄市发展历程,深刻再现了中共楚雄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书画摄影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提高人文素养和思想境界,筑牢防腐底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