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州投资促进局赴楚雄市开展国内合作统计核查和外资工作督导

发表时间:2021-09-27 09:45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窦晓蕾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5日,楚雄州投资促进局局长张鹤雁一行到楚雄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国内合作统计核查和利用外资督导工作。督导组首先来到楚雄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工作督导和统计核查。在工作汇报会上,张鹤雁局长听取楚雄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楚雄市在招大引强、项目推进、服务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产业链招商、利用外资等工作作出强调,要求楚雄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创新招商模式,确保在利用外资上取得新突破,高质量完成2021年楚雄市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督导组一行到云南爱尔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进企业”工作,就项目推进、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展开座谈。在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扩大投资情况介绍后,张鹤雁表示,楚雄州、市投资促进部门将坚持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加强与项目要素保障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和投产达效,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