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年出栏5万头种猪养殖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1-07-02 09:50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总投资4.8亿元的楚雄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云南帝福农牧养殖有限公司50000头种猪养殖项目在楚雄市东华镇开工。

项目由广东广汇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4.8亿元,项目占地200亩,设计存栏原种新美系母猪2500头,按照国家级原种场标准建设。养殖场采用智能化养殖模式,集成自动环境控制系统、自动喂料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现代化生猪养殖新技术,年底项目运行后,将成为我市最大的优质种猪场,可为我市每年增加5万头优质种猪。

今年以来,楚雄市认真贯彻国家、省、州决策部署,把生猪稳产保供作为民生实事和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在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同时,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将新建养殖场项目落地开工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对新建养殖场项目实行“工作专班”服务制度,积极做好生猪稳产保供服务工作,提高楚雄市生猪良种化发展水平,促进我市生猪养殖健康发展,确保我市人民群众肉食品安全,稳定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