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汽车博览小镇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1-06-03 09:14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下午,楚雄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楚雄市汽车博览小镇建设项目在三家塘片区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919.56亩,规划汽车主题商业区、会展区、汽车主题公园区、绿色生活区、康养休闲区五大区,打造多功能于一体的楚雄汽车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的建设将引领楚雄城市发展方向,承载楚雄主要发展引擎。

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楚雄市落实“构二破三、调二提三”项目建设和指挥长负责制,以“两新一重”项目为重点,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轴,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惠民生的有效途径,楚雄市将加大项目谋划建设力度,推动楚雄及西北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楚雄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袁培林,伟光汇通集团副总裁沙翠梅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