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州招商小分队赴湖南开展项目招商对接

发表时间:2021-01-11 11:17 信息来源:楚雄州投资促进局  作者:文/吕振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至31日,年末岁尾,按照楚雄州招商委办公室的统筹部署及楚雄州政府驻武汉、重庆招商组、县市项目对接推进工作需要,由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金富带队,州农业局副局长史翎,禄丰县政府副县长周增先及楚雄市、禄丰县投资促进局领导组成的招商小分队一行赴湖南长沙开展项目对接及招商考察活动。

在三一集团总裁助理、研究院副院长夏益民的陪同下,招商小分队首先来到三一重能有限公司,考察了该公司风力发电机、增速机、电气机械等多系列机型设备装配车间及生产线,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周益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三一重能产业规划布局、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到楚投资的愿望。州投资促进局彭金富副局长向企业方表明此次前期考察的目的、商议事项,介绍了当前楚雄州绿色能源发展优势和我州良好的投资环境。禄丰县,楚雄市领导针对合作项目分别就地方政府在土地、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投资服务要素保障,产业扶持方面政策措施逐一进行了介绍。经交流洽谈,双方初步约定,2021年元月企业到楚雄州进行项目选址,争取3月达成项目签约。

期间,招商小分队相继到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华中区域公司考察。参观了企业厂房、生产流水线和研发科技室,观看集团宣传片,听取企业简介,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小分队成员分别作招商推介,双方就新型设备制药、医药核心技术,智慧城市、旅游发展等领域合作展开了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