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市投资促进局践行“三牛”精神 开启牛年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1-02-22 09:13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窦晓蕾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20年在向我们挥手告别,时间如白骥过隙,转瞬即逝,我们也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春节过后,市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更加优良的作风,践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积极开展“四万三进”活动,为全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做好全程服务保障,为入驻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楚雄市优质的营商环境。

2月18日至2月19日,市投资促进局投资服务工作小组赴部分招商引资项目开展入企服务工作,先后走访了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云南楚雄鸥鹏教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芙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节后开工及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建设进度。

新年承载使命,新年开启新征程。市投资促进局在2021年将铆足“牛劲”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做“孺子牛”,真正把群众、企业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发扬为民为企业服务“孺子牛”精神;做“拓荒牛”,摒弃安逸享受思想,努力营造清亲的政商环境,让企业享受到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保姆式服务;做“老黄牛”,发扬招商引资以成败论英雄,在服务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人人都是招商者,个个都是服务员的投资环境,本着为投资企业省时、省力、省事的工作原则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