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李先祥 杨俐昆调研重点产业规划选址情况和生产力空间布局相关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30 16:04 信息来源:数字楚雄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6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率调研组深入各产业园区,调研产业规划选址情况和生产力空间布局相关工作,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李先祥、杨俐昆一行先后到富民生物产业加工基地、苍岭镇黄草片区、云甸化工园区,就绿色生物产业、环保产业规划选址情况和生产力空间布局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看现场、听汇报,现场研究项目规划和选址工作,并就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李先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州关于促进绿色生物产业、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绿色生物产业、环保产业的选址规划工作。要立足长远,根据各产业发展需要,通盘考虑园区位置、布局和规模,进一步细化规划设计方案,注重项目科学性、实用性和效益性等方面相统一,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在确定园区选址规划后,要算好投入产出账,用好每块土地,加快建设基础设施,把绿色生物产业、环保产业打造成为品位高、效益好的产业园区。

李先祥要求,要加快前期在进一步摸清搞准规划区域空间布局、土地数量、基础设施等基本情况的前提下,尽快完成产业布局规划。要积极争取,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期,谋深、谋细、谋实一批重点项目,积极做好政策对接和资金争取工作。要营造环境,强化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合力推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入园发展做好服务,促进绿色生物产业、环保产业集聚发展。

袁培林、周德华、李英、李成相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