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2020年楚雄市两会 >> 正文

​出席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表时间:2020-05-23 20:1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晓宇 高一丹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天(5月23日)上午,出席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对楚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鼓舞斗志,催人奋进。

市人大代表 周丽华:聆听了政府的工作报告,让我备受鼓舞,作为鹿城镇的一名代表,我将把这个会议精神传达到老百姓中去,用抗疫的精神推动社区工作进步,更好地服务居民服务社会。

市人大代表 袁洪斌:非常鼓舞人心,也对接下来的工作非常有信心。我回去以后一定传达好会议精神,然后带领群众按照政府的工作安排干好各项工作,干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支持好云甸工业园区的发展,尽快让群众得到实惠。

 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一组组数据和一件件实事,展示出了一年来市政府带领人民群众闯关克难、顽强奋进的场景。会后将认真贯彻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再创新业绩。

市人大代表 杞秀美:作为一名基层医疗工作者,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强对基层医务人员的技术培训,更好地为基层老百姓服务。

市人大代表 唐正芝:我作为一个来自最基层的人大代表,我会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把社情民意反映好,回去后把会议精神传达好,然后把市委决策落实好。

市人大代表 杨有荣:只有我们自己做好了,才能带动引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生态保护这项工作当中来,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把我们的生态保护得更好。